白日焰火

希望你们都能成长为怀揣梦想立派的大人

小王子

其实这首歌很早之前就写好了,因为一直没有曲子所以一直没放出来,源源儿的生日就当生贺的第一弹发出来好了。

在打算给源源写歌的那段时间刚好在重温《小王子》,所以这样这首歌就诞生了。

生日快乐我的小王子

-小王子-


小时候的涂鸦手表时间不会动
彩色铅笔轻易就能涂满的彩虹
谁住在风筝最远的那一头
金色的麦田种下不会再见的梦
竹蜻蜓飞上了天空
我在地上抬头
看见晴空白云像笑容
想也许夜里会有星空

钢筋水泥搭建的怪兽
遮住了天空
谁还记得小王子曾对狐狸说过
我的玫瑰花只有一朵
谎言最终改变了生活
请你不要忘记我
金色的光在脚边闪过
蛇肚子里是大象
那帽子里的又是什么
只有一只绵羊的幸福生活

匆匆忙忙人心的悸动
苍老的面容
谁还记得小王子去过的角落
猴面包树滋长满溢的星球
统治着只有自己的王国
遗忘只是为了遗忘算蹉跎
一盏孤灯填不满的空洞
计算着永远完结不了的结果
再大的河再远的漠终究没走过

你好地球
那个声音是谁在说
斑鸠在麦浪里好不快活

你好斑鸠
我的玫瑰花只有一朵
有只羊保护它不被吞没

你好小羊
箱子里的夜晚多么漫长
旅人又迈开脚向前探索

你好旅人
路上请为我找找太阳的窩
四十七次余晖不算太多

你好夕阳
我和我的玫瑰和你一起度过



在我的眼里源源和小王子真的很像,源源好像有着一个属于自己的宇宙,一个总是充满快乐没有玫瑰花但是可能有嘟嘟的星球。源源儿总是翘着嘴角蹦蹦跳跳的好像什么都不懂的样子,但其实对很多东西又有着意想不到的深刻认识,懂得世故又有幸不被世故所困。对周围的人总是很温柔,偶尔的一点孩子气,总是能让我联想到固执的想要一只小羊的小王子。

评论(3)

热度(16)